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乡村振兴
李海忠看望地质局派驻乐东县乡村振兴工作队
2019-05-24 09:49 来源: 发文机关: 省地质局
分享到:

515日下午,省地质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海忠带队到乐东县黄流镇赖元村,看望慰问地质局在乐东县的14名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员,与大家亲切座谈,了解队员们的工作生活情况。

在乐东县黄流镇赖元村,李海忠对乡村振兴工作队员克服重重困难、全心全力投入工作表示表扬和感谢,对乐东县、镇、村对地质局队员们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



在与地质局派驻乐东县乡村振兴工作队座谈时,李海忠说:希望工作队员积极工作,发挥作用,多做贡献,发挥聪明才智,帮扶镇村做好各项工作。同时,希望工作队员在乡村工作中锻炼增长本领,成长为优秀干部。

李海忠表示,地质局党委会在工作和生活方面给予乡村珍惜队员大力支持,各单位领导要在5月底前到本单位队员所驻的村调研,帮助解决队员遇到生活中的困难,每年帮助村里解决12个力所能及的问题。李海忠一行还向工作队员送上了凉茶,嘱咐大家注意交通安全等。

座谈会上,乐东县委组织部、黄流镇委有关负责人说,感谢省地质局对乐东县乡村振兴工作的大力支持,并表示将为驻村工作队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地质局党委副书记马晨光主持座谈会,局有关院队、处室负责人,乐东县委组织部、黄流镇委有关领导参加座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地质局  中文域名:海南省地质局.公益

主办:海南省地质局办公室  协办:海南省地质资料院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7    琼公网安备46010602000336号    

移动版 | 电脑版

主办:海南省地质局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

琼ICP备05000041号

琼公网安备46010602000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