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地质主业 > 地质服务
省生态环境地质调查院启动省财政项目前期野外调查工作
2024-04-02 15:07 来源: 省地质局 发文机关: 省地质局
分享到:

 为保障项目顺利实施,3月19日至24日,省生态环境地质调查院2024年度省财政项目组成员分别前往陵水黎族自治县和澄迈县开展前期野外调查工作,旨在科学规划调查路线,尽快熟悉工作环境,合理选定野外驻地,做好后勤保障规划。

省生态环境地质调查院高度重视年度财政项目组织管理工作,院主要负责人主持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强调要将局党组关于加强项目组织管理的要求落到实处,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地做好项目组织实施,坚持使命导向、品牌导向、价值导向,将如何实现可持续发展、如何确保成果质量、成果由谁评价向谁转化,一体化思考谋划和推进落实,以此延展工作的价值链。

“海澄文定地区地质环境调查”项目组在副院长谢盛周的带领下与澄迈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澄迈县生态环境局等相关部门就业务需求、成果转化等方面进行交流探讨,随后一行人前往澄迈县老城镇、福山镇、金江镇、仁兴镇等区域,对野外工作区自然条件、地形地貌、交通状况、作业路线等进行实地考察。

“海南岛东南部地热带深部勘查”项目组在院总工程师欧阳正平的带领下深入南平地热田、高峰地热田、干哈村地热田和七仙岭地热田,查看地热田露头、地热机井标记,并现场进行技术交流。

本次前期野外调查进一步夯实了准备工作,为高质量完成项目实施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地质局  中文域名:海南省地质局.公益

主办:海南省地质局办公室  协办:海南省地质资料院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7    琼公网安备46010602000336号    

移动版 | 电脑版

主办:海南省地质局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

琼ICP备05000041号

琼公网安备46010602000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