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地质主业 > 地质服务
海南主流媒体报道地质局河砂资源调查评价成果
2019-05-22 11:14 来源: 省地质局 发文机关: 省地质局 【字体:   打印

日前,海南省主流媒体《海南日报》和海南广播电视总台《海南新闻联播》分别对省地质局组织开展的全省建筑用河砂资源调查评价成果进行报道,引起广泛关注。

514日晚630分,海南卫视《海南新闻联播》以〈海南初步摸清全省河砂资源家底探明储量超5亿立方米〉为标题,报道省地质局组织技术力量,对全省流域面积500平方公里以上的13条河流建筑用河砂资源开展调查评价。(转发海南卫视视频新闻在“海南省地质局”微信公众号上播放)

515日,海南日报第二版配图以《我省初步摸清全省河砂资源家底》为标题,报道了省地质局实施全省13条河流建筑用河砂资源调查,通过记者深入现场,形象记录了地质技术人员对河砂资源的调查评价(转发〈海南日报〉的图片报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地质局  中文域名:海南省地质局.公益

主办:海南省地质局办公室  协办:海南省地质资料院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7    琼公网安备46010602000336号    

移动版 | 电脑版

主办:海南省地质局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

琼ICP备05000041号

琼公网安备46010602000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