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地质主业 > 地质服务
省水文地质工程地质勘察院加快推进陵水河建设用河砂勘查评价工作
2019-05-23 10:07 来源: 省水文地质工程地质勘察院 发文机关: 省地质局 【字体:   打印

持续的高温天气给露天作业的地质工作者带来了严峻的考验。2019516日,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海忠同志不顾多日的舟车劳顿带领调研组和局工会慰问组亲临陵水河河砂勘查项目现场进行调研检查,并为我院奋战在一线的职工们送来了夏日“清凉”和问候。

陵水河是海南第四大河流,河道地质条件复杂,砂层厚度变化大、形态不规则,河道(局部)水葫芦密布等因素,加大了勘查难度。对于我院来说,这又是一次挑战。


IMG_4171

图为局领导现场听取水工院汇报项目进展工作情况


李海忠局长听取了我院的项目开展情况汇报,认真查阅核对相关资料,通过无人机全方位查看了水上钻探平台及施工情况,查看岩芯,详细询问项目工作情况,并对项目所存在的问题与项目组人员进行了针对性沟通,调研组对我院目前的工作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李海忠局长指出,从江东项目到河砂项目,水工院全体干部职工能够主动作为,是一支能打硬仗的队伍,特别是广大青年职工斗志昂扬,努力工作,积极向上,是可喜可贺的。同时也强调局职能处室要检查指导,各院队要精心组织实施,把每个项目都打造成精品,像江东新区地质调查项目一样,成为全省的品牌项目。要确保质量、安全、进度,做好后续资料整理、报告编写。


IMG_4170

图为李局长通过无人机查看水上钻探施工情况


截至目前,陵水河地质勘查钻探完成设计工作量的96%;地形测量完成设计工作量的100%;路线地质调查完成设计工作量的100%;水工环调查完成设计工作量的100%;采样测试:目前共采基本分析样132个,已送4127个基本分析样。


IMG_4173

局调研组与水工院项目部职工



报道人员:肖可东

201951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地质局  中文域名:海南省地质局.公益

主办:海南省地质局办公室  协办:海南省地质资料院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7    琼公网安备46010602000336号    

移动版 | 电脑版

主办:海南省地质局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

琼ICP备05000041号

琼公网安备46010602000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