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地质主业 > 地质服务
李海忠到三亚乐东检查河砂资源调查情况
2019-05-24 09:44 来源: 省地质局 发文机关: 省地质局 【字体:   打印

515日至16日,省地质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海忠带队分别到乐东、三亚、陵水3市县检查由地质局属单位承担的河砂石资源调查工作开展情况。

在乐东县望楼河,李海忠一行检查资环院承担的河砂资源勘查项目,听取了资环院的工作汇报,对资环院按照全流域全面调查摸清资源家底,表示肯定表扬。李海忠强调,要再接再厉,高质量完成后续工作,确保安全生产。李海忠等领导还给一线干部职工送去凉茶,嘱咐同志们注意高温避暑,注意身体健康。



516日上午,李海忠一行分别深入到乐东县宁远河、陵水县陵水河、三亚立村等砂石资源勘查项目现场调研检查,对资环院、水工院的工作表示肯定。李海忠强调,局职能处室要检查指导,各院队要精心组织实施,把每个项目都打造成精品,像江东新区地质调查项目一样,成为全省的品牌项目。要确保质量、安全、进度,做好后续资料整理、报告编写。省地质局有关处室和院队负责人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地质局  中文域名:海南省地质局.公益

主办:海南省地质局办公室  协办:海南省地质资料院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7    琼公网安备46010602000336号    

移动版 | 电脑版

主办:海南省地质局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

琼ICP备05000041号

琼公网安备46010602000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