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地质主业 > 地质服务
省地调院“农用地详查”项目野外验收获评优秀
2018-11-30 11:55 来源: 海南省地质局地调院 发文机关: 省地质局 【字体:   打印

20181115日,海南省地质调查院承担的“海南省农用地土壤污染状况详查样品采集制备与流转”项目进行了野外验收。验收专家组由省环保厅、省详查办、省质控实验室、详查测试单位、农业农村厅相关单位和省地质局有关专家组成。

野外验收工作采用项目组汇报、室内资料检查与野外实地检查相结合的方法进行。

专家组在室内抽检了土壤样品采集记录卡20册、土壤制备原始记录表10册、水稻制备加工原始记录表1册、样品制备加工过程监控视频3个工作日、小组自检及院质控组检查记录表18册等,认为原始资料齐全、装订整齐规范、归类合理,视频资料保存质量良好,符合相关技术要求;在野外实地检查了1个表层土壤点位、1个深层土壤点位、2个农产品协同调查点位,涉及4个采样小组,全部符合技术规范要求。

专家组一致认为:项目三级质量管理体系运行良好,全面完成了项目目标责任书和实施方案设计的样品采集制备与流转工作量,提交的验收资料齐全,野外工作质量符合要求,同意通过野外验收,综合评分92分,属优秀级。

室内资料检查照片


野外实地检查照片

Cache_3ba768dedb3e271a.


Cache_67dc27eb6d0fcea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地质局  中文域名:海南省地质局.公益

主办:海南省地质局办公室  协办:海南省地质资料院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7    琼公网安备46010602000336号    

移动版 | 电脑版

主办:海南省地质局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

琼ICP备05000041号

琼公网安备46010602000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