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队伍建设 > 党建工作
省地质局召开“家庭式”廉政谈话会议
2023-03-24 08:57 来源: 省地质局 发文机关: 省地质局
分享到:

320日,省地质局组织召开“家庭式”廉政谈话会议,对2022年提拔重用的21名领导干部及其家属进行集体廉政谈话教育,将家风建设与党风廉政建设融合贯通一起抓,以良好家风涵养清廉党风政风。局长苏金明做廉政谈话,局党组副书记朱东海主持会议。

说明: 图片

会议要求,领导干部要系好从政的第一粒扣子,要迈好第一步伐。要在职权行使、职务消费、禁止利用职权和职务为他人谋取利益等方面认真遵守廉洁自律规定,切实做到令行禁止;要不断提升正确的价值观,树立正确的权力观,把为人民服务的理念永远摆在第一位,坚持“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初心使命,时刻牢记权力是人民赋予的,要自觉抵御诱惑和腐蚀,耐得住寂寞,守得住清贫,切实做到权为民所用,利为民所谋,情为民所系。

说明: 图片

会议强调,领导干部要严于修身,严于律己,慎言慎行,持续加强党章党规学习,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带头遵纪守法,引导家属洁身自好,追求高尚的理想和生活,实现美好的人生价值;要常思贪欲之害,常除非份之想,常怀律己之心,堂堂正正做人,清清白白做事,用实际行动对自己负责、对家人负责、对组织负责。干部家属要当好“贤内助”“廉内助”,多给爱人加油打气,多给爱人咬耳扯袖,管好枕边人,共同守好纪律底线,用实际行动把好清廉家门,为建设清廉地质做出新贡献。

会上,41名参会人员集体观看了领导干部家风不正典型案例警示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地质局  中文域名:海南省地质局.公益

主办:海南省地质局办公室  协办:海南省地质资料院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7    琼公网安备46010602000336号    

移动版 | 电脑版

主办:海南省地质局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

琼ICP备05000041号

琼公网安备46010602000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