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队伍建设 > 党建工作
李海忠到地调院开展事业单位改革专题调研
2019-07-17 08:49 来源: 省地质局 发文机关: 省地质局 【字体:   打印

74日下午,省地质局党委书记、局长、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李海忠开始围绕事业单位改革,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首站到地调院调研。

调研中,李海忠详细了解干部职工的意见,倾听干部职工的建议。李海忠强调,地调院要深入思考如何完成建设海南自由贸易区港新使命,积极谋划推进业务转型升级,主业突出、特点鲜明,充分利用各项政策,更好发挥公益性事业单位作用。曾金华副巡视员和有关处室负责人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地质局  中文域名:海南省地质局.公益

主办:海南省地质局办公室  协办:海南省地质资料院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7    琼公网安备46010602000336号    

移动版 | 电脑版

主办:海南省地质局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

琼ICP备05000041号

琼公网安备46010602000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