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队伍建设 > 党建工作
海南省地质局纪检干部业务学习培训班开班
2018-12-17 17:46 来源: 省地质局 发文机关: 省地质局 【字体:   打印

1212日下午,全局纪检干部业务学习培训班在省政法学院开班。这次纪检培训班是局党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一项重要工作。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海忠高度重视,为培训班做了批示。李海忠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是重大政治任务,也是需要常抓不懈的艰巨任务,需要全局各级党组织共同努力,付出艰辛的劳动!局党委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决心带领全局打赢全面从严治党攻坚战!各单位纪检组织和广大纪检干部肩负着全面从严治党监督、执纪、问责的任务,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希望同志们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多学习纪检有关理论知识,不断增强工作本领,认真履行职责,严格加强党风廉政管理,以实际行动体现对党的忠诚,不辜负局党委对你们的信任和重托!”

马晨光副书记出席开班仪式,局属单位分管纪检工作的班子成员、专兼职纪检员以及财务、审计、党建等相关科室工作人员共60多人参加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地质局  中文域名:海南省地质局.公益

主办:海南省地质局办公室  协办:海南省地质资料院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7    琼公网安备46010602000336号    

移动版 | 电脑版

主办:海南省地质局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

琼ICP备05000041号

琼公网安备46010602000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