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队伍建设 > 党建工作
海南省地质局全面从严治党在行动
2018-12-04 11:50 来源: 海南省地质局 发文机关: 省地质局 【字体:   打印

近日,局党委印发了《关于做好公务车辆定点停放的通知》。通知强调:全局所有的公务车辆,非工作时间和节假日期间,必须回定点位置停放。所有公车都安装导航定位设备,可以留痕检查。各单位公务使用车辆,必须办理派车手续。各单位要认真履行管理职责。局机关纪委将进行常态化监督检查,严肃问责。

全局公务车辆的固定停放位置表,已经上报省纪委派驻交通厅纪检组,并在局各个办公场所和局网站公开,随时接受组织和广大干部职工监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地质局  中文域名:海南省地质局.公益

主办:海南省地质局办公室  协办:海南省地质资料院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7    琼公网安备46010602000336号    

移动版 | 电脑版

主办:海南省地质局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

琼ICP备05000041号

琼公网安备46010602000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