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保密宣传教育专栏
地质局举办测绘地理信息成果安全保密管理培训班
2018-04-09 00:00 来源: 发文机关:
分享到:

    3月29日上午,地质局保密办在九楼多功能厅举办测绘地理信息成果安全保密管理培训班,开展测绘地理信息安全保密工作培训。局党委书记、局长、局保密委主任李海忠作培训班动员讲话。

 

 

    开班前,李海忠就全局的信息安全保密工作强调,保密工作任务很重,责任重大,容不得半点疏忽,局党委高度重视、全力支持保密工作。各单位一定要高度重视保密工作,要按局统一部署,认真做好保密规章制度建立健全,专人负责保密工作,做好涉密地质资料定级,严格保密资料的使用管理,确保万无一失。李海忠要求,全局各单位要选拔对党忠诚、政治可靠、能力过硬、责任心强、原则性强的同志担任保密干部。

 

 

    培训班上,省测绘地理信息局陈秋蓉副处长从测绘地理信息成果安全保密管理的面临形势、法规制度以及测绘地理信息成果安全保密管理的具体措施向全局保密干部进行了专题培训。全局保密干部40多人参加了培训班学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地质局  中文域名:海南省地质局.公益

主办:海南省地质局办公室  协办:海南省地质资料院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7    琼公网安备46010602000336号    

移动版 | 电脑版

主办:海南省地质局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

琼ICP备05000041号

琼公网安备46010602000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