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人事信息
  • 索  引 号:42820072-4/2020-60849 主题分类:
  • 发文机关:省地质局 成文日期:2020-03-19 11:28
  • 标       题: 海南地质有限公司2020年招聘公告
  • 文       号:发布日期: 2020-03-19 11:28
  • 备案登记号:
  • 废止日期: 有  效 性:

海南地质有限公司是海南省地质局的下属企业,根据公司业务需要,现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名财会工作人员。

一、招聘岗位和人数

财务部副部长1人。

二、招聘条件

(一)报考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和法律;

2.年龄40周岁以下,具有高级会计师或注册会计师资格;

3.财会相关硕士研究生学历;

4.其它要求:协助财务部长开展工作,熟悉企业财务管理流程,具备扎实的财务管理理论知识,出色的财务分析、风险防控、投资和资金管理能力,精通国有企业内部财务核算和控制体系,熟练操作财务软件。

5.有财务负责人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二)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报考:

1.曾受过各类刑事处罚和社会失信人员的;

2.有违法、违纪行为正在接受审查的;

3.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的;

4.符合回避的有关规定和其他规定不宜报考的。

三、招聘工作程序

(一)发布招聘公告

发布招聘公告:在海南省地质局门户网站发布招聘公告。

公告发布时间:2020320-329日。

(二)报名方式及时间

本次招聘只接受网上报名。报名时间:2020330-43日。应聘者可通过公告发布网站下载《海南地质有限公司招聘财会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附件)报名,应聘者须如实填写《报名登记表》,并将《报名登记表》和相应证明、证件的图片作为附件,发送至海南地有限公司邮箱373183058@qq.com。联系电话:1387636360966823277

(三)资格审查

1.时间:202044日至48日。

2.审查内容:应聘者《海南地质有限公司招聘财会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本人有效身份证件、毕业证、学位证、职称证,二张1寸近期免冠彩照及其他相关材料。

招聘工作领导小组负责资格审查。应聘人员应如实提交有关信息和材料,凡本人填写信息不真实、不完整或填写错误的,责任自负。

(四)面试

1.时间:202049日至410日。

2.地点:具体面试地点另行通知。

3.面试考官:由海南地质有限公司招聘工作领导小组负责。

4.面试要求:面试按当天到场顺序进行,面试结束后离开考场等候通知。

(五)体检

根据面试结果组织体检,体检标准参照《海南地质有限公司管理制度》体检管理中拟聘人员体检管理标准体检时间另行通知。

若应聘人员体检不符合要求或放弃聘用资格的,取消拟聘人选资格,并从报考同一岗位的人员中,按顺序依次递补。

(六)公示

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对拟聘人选做出是否录用的建议,并将拟聘考生基本信息、面试情况、考察材料和体检结果汇总报局党委审批,审批通过后公示。

在海南省地质局门户网站公示,时间为10个工作日。

四、招聘人员管理和待遇

海南地质有限公司与受聘人员签订劳动合同,并办理相关手续。合同期限为三年,试用期三个月。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正式聘用,不合格的解除劳动合同。工资待遇按《海南地质有限公司薪酬管理制度》执行。

五、招聘工作要求

严格按工作方案实施,严格遵守保密纪律;工作人员要公道正派,不隐瞒或歪曲事实真相。

招聘工作监督举报电话:0898-66813783


附件:海南地质有限公司招聘财会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

                                              海南地质有限公司

                                                     202031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地质局  中文域名:海南省地质局.公益

主办:海南省地质局办公室  协办:海南省地质资料院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7    琼公网安备46010602000336号    

移动版 | 电脑版

主办:海南省地质局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

琼ICP备05000041号

琼公网安备46010602000336号